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的日子

當我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我的外匯交易之路開啟了新的篇章。在吳宗祐校長的帶領下,我逐步掌握了從順勢到逆勢的交易策略,尤其是四階段學習法,讓我學會了在失敗中找到成功的可能,並在交易中保持冷靜。

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的日子

然而,正規教育學院給予我的遠不止技術層面的提升。最重要的是,我在這裡學會了心態調整。面對市場的不確定性,我學會了保持穩定;面對損失,我學會了保持鎮定。這些心態上的調整對我來說是交易成功的關鍵。

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的日子

除了心態和技術的培養,正規教育學院還提供了豐富多樣的課程,從貪婪煉金術到美股投資,每一門課程都讓我受益匪淺。我也非常感激這個團隊,他們不僅傳授了我知識,更重要的是,他們教會了我如何成長。

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的日子

回顧我的學習之旅,我為當初選擇加入正規教育學院而感到自豪。這裡不僅是學習交易技術的地方,更是心靈成長的殿堂。我期待與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在這裡相遇,一同在外匯市場的廣闊海洋中探索、學習、成長。

想了解更多,請訪問正規教育學院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